最近炘炘同學很努力想一語驚醒夢中人
"你會不會太悠哉了"
"你會不會過得太舒服了"
"你到底開學沒?"
          .
          .
          .
         等等
這都變成她對我的問候語!


我知道她的用意是想讓我醒過來  
她確實達成這個目的
每當聽到這類話語時 
我都會小小冒一下冷汗
覺得對不起大家
但是   10分鐘過去
肥老張依然故我      
她只好每次都對話開頭都來一下

我在都市虛度光陰
老媽在鄉下賣命掙錢養活我
她以為我真的都有乖乖補習好好上課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接她電話
MSN上也都不回話假裝我不在
整個太心虛........................

炘炘和小柏的上班時間
我都會跟她們MSN一下
她們忙得要死時
我會說 那我去睡一下喔
我睡了一覺起來
太陽都下山了
但他們仍在加班

當下 一陣鼻酸
我真的太超過了......

快認真快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telaw 的頭像
    hatelaw

    強說愁

    hat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