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感謝家鄉鄰居--型男耀駿小弟!!!
還記得小時候跟他打架,我居然把他踩在腳底下,直到被路人罵才罷手。
沒想到長大後,他幫助我這麼多事,真的很害羞耶!!!
(其實他不小..年紀跟我弟一樣..所以稱小弟)

墾丁民宿的問題從暑假困擾我至今....終於解決啦!!!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可以安心放下了....
我就知道好心會有好報!!!

從決定要去墾丁開始,就密切與型男討論民宿相關問題且徵詢旅遊意見。
其實他只住過一次墾丁,主要是因為他朋友在墾丁某間民宿打工,所以我一直麻煩他。
只能說他真的太熱心太有耐心了...連我媽都受不了我一直請他幫忙...還罵我很無能
我也訝異他怎麼這麼有耐心....
還幫我打電話聯絡他在民宿打工的同學.喬事情.借免費機車...等等瑣事
最後連訂金都不用給耶!!!

我和我媽一直擔心他的手機費...我弟是一直罵我對他死纏爛打...
他生日時我送他要宅配才有的好吃煙燻魯味...我媽也招待了幾天免費早餐...
但我弟嫌棄我的禮物太低俗!!! 還是一直砲轟我!!!我拿魯味給他時..真的也很不好意思啦!!!


後來,因為氣候因素,我的墾丁行失敗。

那天人都在高雄了,大概晚間10點左右,
型男還打電話來說墾丁已發佈颱風警報,叫我注意安全不要去了!!
經過一番掙扎後,我決定延期,等待天晴再去拜訪墾丁。

民宿說可以延期三個月,不去要沒收訂金。
沒過多久,型男打算騎機車環島,他說他去住掉就好!!叫我別擔心會被沒收訂金!!!
後來我的某位同學也說她可以接收,我選擇相信這位同學,就跟型男說不用去住了。
可是那位朋友食言了,為了躲我還在msn封鎖我,害我哭了一整夜,真心換絕情........
其實大可跟我說不去,我也不會對她如何,躲我真的是不智之舉!!!

幸好,型男幫我解決了訂金的問題(過程省略),我沒吃虧耶!!!
沒人去住,民宿老闆也不沒收訂金了!!!喔耶!!!賺到!!!老闆人真好!!
以後我一定要去那間民宿住住看!!!

型男的哥哥也出現在我網誌過,魔術師那篇就是他的哥哥。

好懷念童年時期,
鄰居小孩常聚在一塊玩耍是多麼的開心,
在稻田裡打棒球,在空地打籃球,在馬路上玩跳格子.........很多很多遊戲...
現在大家分散各地求學,見面的機會不多,接觸也很少,
可是,我們還是會互相幫忙!!!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telaw 的頭像
    hatelaw

    強說愁

    hat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